Tuesday, May 13, 2008

硬糖。


麥當娜剛出新唱片,名為硬糖。老實說,小弟乃長期娜姐fans,我是不怕別人說我口味低下的。
不過話說回來,這一顆硬糖看來不太好吃,甚至有點硬膠。主打<四分鐘>,夾Justin Timberlake,好似老媽帶仔仔,好怪。又好似老蜘蛛精啖食童男來煉仙煉長生不老丹。。。(OK,我承認,我又係JT的Fans,實在不忍看到他被蹂躪。)
這些還罷,致命傷乃沒有一首歌有好Melody。比起Confessions,甚或"舊"一點的Ray of Light,Music等,都略遜一籌。希望這是一時失手之作。

3 comments:

  1. hahaa~
    "好似老蜘蛛精啖食童男來煉仙煉長生不老丹。。。"

    好貼切wo!! 喂,咁你買佢隻唱片,佢咪即係啖食你呢個童男(嘅錢)來煉仙(來買羊胎素打長生不老針)?!

    ReplyDelete
  2. 我好cheap既,問人地借黎copy佐!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