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十六擊。

自由行的TAG,小弟也湊乎湊乎:

一個人住。我需要很大的私人空間。

沒有電視機,也沒有電玩。用電腦看電視(如有空閒的話)。

也沒有車。以前在加拿大也沒有。

離港超過十年。

除了美式鄉謠之外,我什麼音樂都會嘗試欣賞。不過最愛仍然是古典。

郊遊是我的一大嗜好。

小時候的夢想是做花農。我很希望有一個溫室。

比較喜歡貓。

喜歡茶多於咖啡。

很羨慕每天能早起的人。

和陌生人第一次見面,會特別留意手和眼。

幾乎每晚都會做飯。連續數晚在外吃,會消化不良。

對運動提不起興趣。

我相信冥冥中是有主宰。

我很慶幸我能夠每天在工作裏,都有新的發現。

單身。但不怕寂寞。

7 comments:

  1. >>>我很希望有一個溫室。

    好正吖!

    ReplyDelete
  2. >>單身。但不怕寂寞。
    祝你快脫離單身啦

    ReplyDelete
  3. 多謝你陪我顛!! 好高興多了解你!!
    喂...會做飯, 在香港會做飯既男人好吃香!!

    ReplyDelete
  4. 你寫的好有同感,在家做飯,不太能早起,喜歡工作,獨居而不寂寞,沒電玩,極度須要個人空間

    ReplyDelete
  5. 除了美式鄉謠之外,我什麼音樂都會嘗試欣賞。x2

    ReplyDelete
  6. 小瓶,係好正,不過真喺要地方大先至得。喺香港就難。

    卡臣,介紹啲嚟啦。

    自由,多謝你俾個咁好嘅IDEA過我。又可以充塞一下個BLOG!你都知啦外國唔似HK咁方便四處食,啲野又滯,唔識煮飯好唔掂。

    聶秀康,我諗我哋因為太喜歡工作所以冇咁容易寂寞掛。

    篤篤篤撐,我連50 Cent都能夠接受,但喺就唔知點解好怕country music個種twangy。

    ReplyDelete
  7. >>我相信冥冥中是有主宰。

    我相信因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