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二十五條愛情觀的題目


1)談戀愛時該談些什麼?
談共同興趣。

2)談戀愛時為什麼這樣容易分手?
是嗎?

3)我對愛情有什麼期望?
大家開心。

4)誰比我更了解自己是誰?
母親。

5)是因為你是你所以你愛我,還是因為我是我所以你愛我?
兩者都是。

6)愛情能幫我實現那些夢想?
夢想還是自己達到的好。

7)有關愛情有什麼我是應該發問的?
雙方都開心嗎?

8)有關愛情有什麼我是應該知道的?
雙方都開心嗎?

9)愛情是否兩個人之間的事?
愛情是,婚姻不是。

10)為什麼我會和他吵架?
可以很多原因的。

11)愛需要有公平嗎?
自己覺得公平,局外人未必認同呢。

12)我重要還是他重要?
這些不是一就是二的問題,有點兒太間單啊。

13)怎樣才知道你是真的?
吓?問題不清,當然我是真的,我思故我在嘛。抑或其實大家都是在Matrix內?哈哈。

14)人最渴望的一種愛(是什麼)?
各有不同,種種都重要。

15)是愛一個人才會恨?還是恨一個人才知道什麼是愛?
你不會恨你的母親才會愛罷。

16)怎樣可以令我變可愛?
這條不適合男生答。

17)如何衡量愛情的價值?
愛情有價值的嗎?

18)有關愛情的問題應該問誰?
問自己,我相信大家都是這樣答的。

19)戀愛時女人會問什麼問題而男人會給什麼答案?
唔明。

20)怎樣可以不被愛情傷害?
不去愛。

21)什麼是愛自己?
拿得起放得下。

22)他重要還是我重要?
這些不是一就是二的問題,有點兒太間單啊。

23)有什麼人不需要愛情?
神父之類。

24)我等的人會來嗎?
只有等當然不會啦。

25)信耶穌得永生,信愛情得什麼?
永不超生?潦倒一生?哈哈。
老套點,趣味人生罷。

2 comments:

  1. good answers woo haha! let me try this too

    ReplyDelete
  2. soso, yeah I want to know how you answer those as well!

    ReplyDelete